不知道是不是搬家遺失了文章,明明記得自己寫過CK的文,卻不見了~

經過了三年的時間,這次要去歐洲,寫文時發現,趕快來補一下

 

早上直接坐地鐵到到B線Andel站的Na Knížecí轉運站

坐9:00出發的STUDENT AGENCYCK,巴士超正點的

有飲料車子位子大很舒服只要6.5歐元

下圖地鐵出口就看的到搭車處,黃色巴士很好認~

  

大概二個小時就到CK,拖著行李往城裡走不久,就看到住宿的地方penzion parkan

http://www.penzionparkan.com/en/index.html

當初直接打電話過去預訂二樓對著河的房間1600塊一晚,來住之前很興奮,很多人都說這間位置超好

到了之後只能說這地點真是太完美,而且竟然是算人頭收費,住了二天,以為是雙人房應該收3200塊

沒想到只收我1600塊一晚,一個人霸佔超大的房間,設備雖稱不上毫華,但一晚上1600有廳有房真是太棒了~

加上它的早餐非常豐富,吃了二天,每天都剩一大堆,下樓時餐廳樓上的服務生還問我,是不是不好吃

害我很不好意思,(餐廳的服務生長的太帥啦~),第二天的中午,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坐在餐廳吃午餐

叫了義大利麵,食物普通,可是美景100,坐了整個下午都不想走呀~  

  

晚餐當然要品嚐一下當地著名的Krcma v Satlavske (地窖餐廳-烤豬腳)

話說我的傻瓜相機什麼也照不起來,地窖光線不好可惜了(我需要高檔一點的傻瓜哈哈~!)

這裡的豬腳份量非常的大,所以就放棄豬腳,點了拼盤(明明這裡是吃豬腳的店呀><)

該要二個人一起來吃才對,這裡應該是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歡樂舉杯的場所

我一個人顯得寂寥了~鳴!

  

在CK住了二天,隔天一大清早,跑到城堡裡去參觀,從城堡裡可以看到整個CK

的美景,在一個不起眼的小角落,找到了台灣贊助2002年CK大水時的記錄

前高雄市長謝長廷也來過CK話說高雄跟CK竟是姐妹市??

CK真是非常迷人的小鎮,顏色繽紛的哥德式建築,迷人的古堡像童話一樣

身邊古堡時聽著解說員說著歷史故事,彷彿回到中古世紀,

  

這裡隨便照的景色都可以做成明信片,我的相機加上不及格的攝影技巧,沒辦法完全

表達出它的美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