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小寶寶了
一開始你說生男生女都OK寶寶平安就是福
其實我知道,你希望可以生一個男生,但不想給我壓力
我問你喜歡男生女生,你就會說喜歡女生
但這些日子來,加諸在我倆身上的壓力
透露著些訊息,要生男孩啊!這樣才有保障
老公才不會去跟別人生兒子
孩子變成了我下半輩子幸與不幸的決定
身為女人如此不齒這些過於傳統的包袱
卻對這一切開始無能為力
只能說我無法左右命運
如果寶寶是女生,如果你要去外遇,如果父母不喜歡、不同意
是男是女是幸與不幸,是自己決定的不是嗎
寶寶我不會歧視你,但又有小奢求,如果你是男生更好
為什麼?只因我希望能母憑子貴,我期待圓滿和協
唉~~~落入傳統的陷井,生個男孩子~當真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