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禮物是我第二套球桿
之前那套打了一年多可是到上禮拜
才有人告訴我那套男桿不適合我打
原來我打球會太過用力揮桿的原因
是因為我拿太重的球桿打球
我還以為可能是長的比較高一點
揮桿的速度加力量比較快
原來我只是在亂用蠻力啦
其實我打的並不好破百連邊都沒沾到
之前都是玩票性質bally打球我在旁亂揮
也只下過二次場還沒開竅
沒請教練就叫我家bally指導
可是最近在練習場遇到一樣年紀打球的女生
她打的好好揮桿動作超美
哈哈激起想認真打球的心情
最近一次下場矇對3號木開球快二百碼
自己都嚇到嘿嘿有快感呦~
之前打不好怪球桿現在有囉新球桿
今年準備朝破百紀錄邁進~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