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客啊~
不知怎麼的是否因為空氣品質不佳
睡眠狀態不好(說真的打從森森出生至今沒一日一覺天亮)
還是日夜太操勞(操勞蝦米哩你好像每天閒閒耶--->路人甲bally一問)
廢話還不就是家事工作帶小孩--->鳴鳴kanny媽變身傭人之日已近一年半載 (好像用詞不太妥當~哈隨意啦)
總之積勞成疾啊你沒聽過嗎~路人甲
所以就由小病變大病再由大病變成大大病
至此由於我那親親小森森離不開我打死要抱腿之形影不離下
睡覺也要貼吃飯上廁所都要貼發揮神奇貼貼功之超級無敵黏黏森
終於~他也中標了!
我們是眠呀掃日也掃規岡哭哭掃~妖壽哦待林
你奈案ㄋㄟ無情~
我幾郎哭哭掃著吼啊
為蝦米為蝦米連我耶親身囝你龍案ㄋㄟ對態
害哇做媽媽耶~逃離不了家庭暴力~
每天都有人跟我問好~
蝦米你有家暴哦---->路人甲再多此一問
狼客啊你們都不了解做媽媽的辛苦
囝仔著驚媽媽好~
所以每天都有人跟我問好啦
那不是家暴啦~CC拍謝
kanny之冷笑話第一篇
總之希望一家平安不要再哭哭掃啦
感冒遠離去去~急急如律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