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太忙成了遊牧民族
常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跑
不知道的還以為是做什麼大事業
想來要家庭與事業兼顧真是難上難
雖然有婆婆幫忙帶小孩
平時上班Ethan在家也是乖乖不吵鬧
但是總是無法放心出遠門
去到再遠總是想當天來回
一天沒看見Ethan就怪怪的
大概4/15左右Ethan一歲又一個月
那個禮拜Ethan開始會走路了
一開始是幾步後來一小段路
再來就要我們牽著他去外面逛
現在除非是他想要很快的到達目的地
不然他都不太爬了
(他爬的樣子很可愛啊要快點記起來
不然將來都看不見他爬囉~)
講到走路Ethan很貪心
還不會走就想要跑跟跳
有一次走一走就突然用跳的
馬上就跌了個狗吃屎
然後一邊假哭一邊在地上滾來滾去
哭了一下結果發現沒人理他
他就自己站起來再繼續走
現在很會耍心機很難搞
只有一個優點是我認為有前途一點的
就是每天玩一玩他想到了或時間到了
就會跑去拿他的故事書
拿來給我要我唸給他聽
或者是要我們開電腦
放那種英文童歌給他聽
他可以看半小時一小時都不累
可是家裡的故事書就那幾本
(因為爸爸還都不準我買新的覺得浪費)
英文歌雖然幾百首但一直重覆的放
他還真不煩耶我唸的都很煩了
還不就是小豬鴨啦兔子猴子老虎那幾樣動物
一直重覆那幾本書跟ABC童歌
可不可以請童書出版社下次把這些動物
看要換成吳尊還是金城武
這樣媽媽會比較開心要唸也比較甘願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