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到札榥時,在飯店裡有一本大大本的旅遊書
裡面好多折價券,包括餐廳啊,觀光地門票,還有一個就是
美容美髮,這間店叫做PREFUSE,在書上看見他剪加燙加染
只要8900日幣才2600塊台幣耶,心動了好幾天,終於忍不住
在最後一天,請飯店幫忙預約,就跑去剪了
這間店離飯店很近,沿著札榥車站前大路走來,在西武百貨
跟大通公園中間,會看見一個札榥第一的大樓,這間店在三樓
招牌有點不明顯,大樓的麻雀招牌都比他明顯,有興趣的人可以
再來問我,因為不認識任何一位設計師,就是隨意指定的
設計師叫YUJI齊藤祐史,去之前我在雜誌找想要的髮型
溝通時就指給他看,英文加雜日文,他還仔細問了我何時
最後一次燙髮染髮,在燙髮時我告訴他我自然捲最後一次
是燙離子燙,他馬上就去換了另一種藥水來,因為在燙髮時
我沒有用到機器,我還問他說為什麼日本燙頭髮不用機器呢
他告訴我因為藥水好,已經不太需要用到機器,哇有那麼好
的藥水真是太神奇了,而且燙完我的頭髮完全不覺得毛
我是覺得他們的剪功真的了得,至於染髮藥水也是很香
完全沒有阿麼尼亞的味道,以這樣的價錢在台灣我看連光燙
都燙不起來吧,我很少燙頭髮因為很不會整理,不過這次燙完
也發現真的要燙捲一點,不然很難整理,雖然他有教我一些方法
而且也問我會不會用電棒捲,會是會啦可是怎麼整理也沒當初
燙好走出店門那種感覺,哈哈不過還是覺得很值得呦!
還有祐史先生人很好又有耐性,因為他跟我解釋通常接一組客戶
只會服務一組,不會像我們這一下子設計師接了一大堆客人
在那邊趕來趕去又讓客人等,所以祐史先生就一直陪著我
在燙頭髮時,也是直接坐在我旁邊,本來我有些尬尷因為
不太習慣這樣的服務方式,而且日文不是很好聊天過程中
很多是猜來猜去,但是他都很有耐性的等我解釋完
當我問他介不介意我拍照時,他也很大方先問了助理介不介意
然後就跟我上鏡啦
YUJI先生:

あなたを非常に感謝します 
かみのけはとてもきれいだ 

機会があるまた面会すると希望します 




右邊的是設計師,左邊的是助理


看見那個綠色的麻雀沒就是旁邊這棟大樓啦!

剛燙完的樣子,問Bally說好不好看,他總是問答我
你喜歡就好,嗯那到底是直髮好看還是捲髮好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