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來到LAS VEGAS
每次來這感覺都大有不同
這次來又多了幾棟正在蓋的新建築
就在BELLAGIO旁邊



是今年底要開募屬於MGM集團的大飯店
MGM在LAS VEGAS算是有錢的集團
經濟那麼不景氣居然還有那麼大工程的投資案~
之前二次住了BELLAGIO跟威尼斯



對飯店房間跟設備都印象不深刻
只記得二間飯店的房間都很大
更細的描述講不出來
因為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賭場裡流連哈哈
這次剛好就是住在MGM
對飯店的印象並不是太好
房間普普而以整體動線規劃的有點差
然後加上在這裡輸錢哈哈哈
所以印象更差
不過我們一晚只花75塊加上送一餐免費
等於住了三晚才花了100多塊
也算是撿到便宜
這次雖然住了LAS VEGAS三天
不過只逛了凱蕯跟威尼斯
第一天到時已經是晚上了
第二天去了死谷
第三天早上又逛OUTLET
原本以為時間很多
沒想到最後一天逛OUTLET居然花了7小時
哈不得不承認,對於買東西我真的不太有效率!
就這樣三天也是匆匆的就過了!
連唯一一次的賭博還是趁我家小鬼睡著去輸錢的
也再一次錯過我的Blue Man
雖然如此我還是喜歡這夜夜升歌的地方
這讓我還有再一次去LAS VEGAS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