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香港除了走斷腿當然還有吃不停~
這次吃了很多道地美食
【糖朝的豆花】
剛下飛機就直奔糖朝
還好不是假日不用排隊
一下子就有位子
我們叫了揚州炒飯
還有很多的小點
不過味道沒有蓮春樓好吃
稀飯就很不錯湯頭鮮美
還有招牌水果豆花
水果比豆花好吃
糖朝的價位算普通
非吃不可的話我選它的稀飯






【鏞記的燒鵝】
燒鵝跟烤鴨我好像有點分不太出來
如果以價錢來計算,我覺得鳳山的烤鴨比較好吃耶!
這麼說應該會被一票鏞記迷們海扁吧
我們叫的雙併燒鵝跟叉燒
燒鵝皮超脆咬下去油滋滋的滴下來
叉燒一上來就被嗑光光
招牌冬瓜盅的清淡料實在
裡面滿滿的干貝海鮮
Ethan一直把干貝當蝦子吃
連它的白飯都有淋鴨油味道真香
吃鏞記真的要荷包滿滿
隨便叫個4道菜就要千元港幣
這也是我們在香港吃最貴的一餐

 



【蓮香樓早茶】
星期六早上等了一下子
吃了最道地的港式飲茶
每一道小點都好吃
尤其是菜包跟叉燒包
還有糯米雞
一推出來全部圍上去
沒一下子搶光光
餐廳裡人多到不行
看報紙的看報紙
大多是攜家帶眷
一盅茶幾個小點
打發一上午的時間

 
 
 

【興記煲仔飯】
今天走到快9點才吃晚餐
可能是太餓了
叫了四個不同的煲仔飯
但居然我們都沒吃完
反而把在四季煲仔飯對面買的牛雜吃光光
很奇怪為什麼招牌名名寫牛雜
但牛雜裡面全部都是豬呢
豬肚、豬肺、豬腸、豬心
沒有牛真奇怪
我最愛吃豬肺,但老公說好怪的味道
不過在香港才有得吃我很愛
看見就來一點
至於興記煲仔飯沒有我印象中的好吃
上次吃過四季記得連米飯都油油亮亮
蓋子掀起來就一陣香
婆婆點黃善白善吃起來有點腥味他沒吃完
我點的北菇雞被我加太多醬油太鹹了
Bally點的牛肉加蛋他覺得普普通通
炸蠔餅就很好皮脆內料足比起飯受好評
興記有點過度商業化觀光客來吃的太多
好像隨便了起來雖然在街邊吃煲仔飯很有味道
但我還是覺得四季煲仔飯比較好吃
 

【澳門茶餐廳】
本來要去吃西士多結果早餐只有幾種套餐可選
點了蛋塔跟菠蘿包套餐
蛋塔二顆送一杯飲料22塊
冰火菠蘿包一個送一杯飲料價錢忘了
最後結論只有鴛鴦好喝
可惜沒時間再來吃到我想吃的澳門焗豬排飯
只好下次再來光顧囉

【蘭芳園奶茶】
路過喝了奶茶,味道好像跟每家茶餐廳的差不多
可能沒有細細評嚐,剛在蓮香園吃飯才去
所以覺得絲襪奶茶耶~就是奶茶的味道

【翠華餐廳餐】
因為離飯店近我們來吃了二次
終於在這吃到我的奶醬多
花生加上煉乳淋滿了麵包
可惜來吃的時間不對是晚上9:00
有點太甜不過還是硬吃了3分2
它的泡飯婆婆說不錯吃口味重
這裡的鴛鴦咖啡味較奶茶味重
這裡的口味都有點過鹹
菠蘿包澳門茶餐廳的比較好吃
老公跟小姑點的早餐很豐富
不過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價錢也不貴算是我們在這次便宜的餐廳了







【東澮軒】
最後介紹要離開香港時
令我們驚訝的一個餐廳東澮軒
在東澮城裡我們要去坐昂坪纜車時
朋友推薦它的火鍋不錯吃
沒想到只有晚上有
我們去時因為是星期一
所以有週一到週五才有的午間套餐
只花了300塊港幣點了二個套餐
有四個小點一個炒飯一個麵
還有燒鵝跟干貝燉蛋跟一道青菜及甜點
二個套餐夠五個人吃的飽飽的
便宜又划算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