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是背包客也可以很背包,只要你會上背包客就好,我在説啥~
總之,背包客資料多多,許多前人種樹太多資料可查,只要決定地點就好了
這次礙於要跑太多地方,只好犧牲B先生的打球大計,第一次跑跨國,
不像以前租車行李丟車上就好,中途還搭airasia雖然已經買了25公斤行李
但我想加上球袋在大熱天行動,會激起許多不必要的情緒,還是免了吧~
而且根本做不了背包客呀,我愛買又想出去拍照可以美麗,
根本無法少帶行李,貪圖自由行的機動跟爽快,其實不見得輕鬆。
每次找飯店就是一件痛苦又快樂的事

行程配合、便利性、價錢起碼都看過百家
這次不過要找2家飯店就看好久,真佩服那些天天換地點睡的背包們
我還是希望睡到飽在活動,悠閒自在,行程太趕反而玩的不開心
這次我應該會認真一點寫飯店了,之前去玩只有照照房間裡面就了事
這次會連附近機能也介紹一下,我想應該不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