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要來新加坡前一個月,Ethan的姑姑就先拿了遊園地圖回來
使我們的環球影城得以在5個小時把該玩的都玩了
該看的秀都看了,許多的遊戲還一玩玩了二次
 
天氣配合的也很好,也不太熱,算是很成功的主題樂園半日遊
只要選對時間,真的是半日就可以把這裡都玩遍了
我們剛好4/1星期一來玩,入園人數不多
加上新加坡的環球影城動線很好,園區小小的不大
 
從大門開始逆著時針走,先直奔新開的變型金鋼區
再順著繞一個大圓剛好可以把園區玩遍
園內的遊戲若是帶著7~10歲的小孩來這玩
絕對可以滿足孩子們的身心靈,若是沒帶小孩來這的大朋友
應該會覺得若有所失,因為門票要價1500大洋,B先生在玩完了MUMMY之後
就覺得了無新意,開始想找地方睡大覺去,只有我這個做媽的跟兒子東奔西跑第二趟行程




  
3D變型金鋼真的很酷,JURASSIC PARK是第二名,SCI-FI CITY是唯一沒去玩的
我跟B先生從進到環球影城起,完全沒有討論要不要去坐它,就直接跳過了
一點都不想去挑戰,也都沒有想要去坐的想法(真沒種你們二個)
 
至於MUMMY比起來我覺得香港迪士尼的飛越太空山竟然比較好玩
而且這裡的MUMMY遊戲時間比較短,害我一直期待尖叫時刻來臨,
結果還來不及叫就結束了,很空虛的感覺
還有120公分以下的小朋友不能進去,香港的110公分以上的就可以玩了
Ethan又少玩一樣刺激的,記得上次在香港,是完全不知那遊戲是什麼就被我抓去坐
大概沒有心理準備,也不知道害怕,過程中皮皮挫縮在位子頭都不敢抬
卻還是很勇敢的把他坐完了,下來還腳軟要我抱他才下的了車
本來來了新加坡想再看一次它他故作勇敢的樣子,結果失算了~(你這狠心的媽媽)




 
然後3D的史瑞克,也沒有香港的米奇幻想曲讚,米奇幻想曲還有食物的香味飄來哩
3D史瑞克只有一直被噴到假口水、鼻水的份
另外未來水世界的秀還真是不錯看大推薦,表演者帶著爆破從高處落下刺激的哩~
不怕被噴可以去坐前面還可以跟跟表演者互動滿有趣的
整體來說好像是個不得不來卻又沒有意猶未盡感覺的主題樂園
以上完全是本人不負責任的評價,每人感受不同呀,是否是否是否~~~(是否哥上身嗎,冷場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