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要來講講又愛又恨的機票,前一陣子興高采烈的買了自以為便宜的美西機票

沒多久馬上因為國際油價下跌燃料附加稅降價,才過二個禮拜再幫媽媽開同一班機票時

硬生生就便宜了快1000塊,然後因為工作的關係,又需縮短行程

只好又多花了2000塊改票,我想了想即然要改,那便直接連起飛也改從高雄進出好了

反正都要花一筆,媽媽又跟著我們出遊去,也省了再北上回娘家去塞那一段

回程時也可以很輕鬆不用再從台北開回高雄

很幸運的因為中間還有一段插曲,航空公司自己取消了航班,把我的訂位記錄收回去

那時取消航班後,航空公司幫我們安排的航班,我己經覺得不妥免費叫它改過一次

改成與媽媽同一班飛機,結果這次花錢改,旅行社說訂位記錄不在旅行社這

原本改票規定旅行社收1000航空公司也收1000

因為換了不同航點還要再補航班差價,全部大概要再補2100多塊

但改的時間機票價格在同一時段不用補差價

又因為航公司收回訂位記錄,旅行社也沒辦法幫忙改票,所以少付了1000塊

到最後每張票只要多了1000,還從桃園飛改到從高雄飛,算一算還真沒吃虧

(搞那麼多幹嘛,機票別那麼早買不就得了><)

總之都是貪促銷票害死人,我這次可是改成大年初一出門啊~!

一張改完票從高雄飛只要2.5萬我還是覺得挺划算

北高來回都不止1000塊啦~

反正常常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還好老天保佑

一切希望順利成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