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85.JPG

一早就在Bottega Louie歡愉的早餐氣氛中醒來

雖然它的咖啡不太好喝,不過週末情人節假期還是來了滿滿人潮

IMG_3758.JPG

還好早起鳥兒有蟲吃,等了不久就享用到美味的一餐

這家餐廳在市區擁有高人氣,去年只是路過的吃了馬卡龍

今年終於如願進來品嚐它的美味早午餐,每一份看起來都好精緻,點了也捨不得吃啊,

IMG_3754.JPG

開放式的廚房,讓人一目了然的看見餐點準備的過程,員工也不敢偷懶吧~

IMG_3744.JPG

這次幾家餐廳在寫時,都沒有標注價錢,因為非常有口福的,都是友人請客啊

真是幸福的不得了,有朋友真是好~~~

用完餐我們來到The Getty Center,幾天前跟友人提到

她住在LA十年了卻都沒來這觀光過,我說我也是,我來LA那麼多次

也沒做過觀光客來Getty Center,這是它太不值得來??

IMG_3787.JPG

其實不是的,它佔地非常廣大,而且有許多豐富的藝術品,是LA當地校外郊學的好地方

可以俯視LA看到海邊去了~~~

IMG_3800.JPG

時間多時坐在外面午餐喝咖啡,心曠神怡啊

IMG_3788.JPG

不過今天不巧,我發燒了,身體不是太舒服,天氣很好有人穿吊嘎

我包的像在北極,他們看見我應該覺得這個亞洲人真是破少年吧

Ethan跟老爸那麼熱的天是走路上山,我是慢慢排隊等接駁,

等我到山上他們早就坐在那等很久了

服務人員說我們遇到一年來最多人的一天,我真是好運氣啊

IMG_3784.JPG

出了Getty Center,我們去Manhattan Beach參觀豪宅

這裡離機場近方便,聽說莎拉波娃在附近也買了一棟

IMG_3818.JPG

希望有天我也能擁有一間海邊小豪宅

IMG_3816.JPG

晚上我們在海邊的Fishbar用餐,這裡氣氛真不錯,餐點賣相也很可口 

可惜這時我開始食不知味,頭腦發暈,好希望可以吃的出味道

IMG_3825.JPG

這每一樣都是我的最愛啊,托豪門朋友的福,我又享受了一頓美味晚餐做為結束

下一次一定要再來~Manhattan Beach

IMG_43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