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行程 慕尼黑工業大學-慕尼黑


IMG_6522.JPG

從卡爾廣場開始,一條街上有三家號稱賣R牌行李箱全德國最便宜的LEDERWAREN,

其實一開始爬文看別人分享是離卡爾廣場最遠,在街尾的LEDERWAREN,有最齊全的貨

所以我們把車停在Globetrotter Equipment GmbH體育用品店樓下的停車場

準備從這裡逛一圈之後回到HB吃晚餐,再走回停車場將將好

結果逛第一家時,才走進去店員馬上告訴我們,如果想要買到喜歡的可能要到卡爾廣場

咦我才走進去耶,是連賣都不想賣我了咩?然後我很自動忽視掉她的不禮貌,走到二樓去看

結果我想要的SALSA SPORT 只有大型咖啡色,可是人家想要黑啊,

於是我就走出來,心想反正這裡離停車場最近,繼續朝下一家前進

到了中間這家,一樣只有大型的藍色,雖然大的跟中的只差了20歐左右

可是我還是想要買中的比較有機會常拿,於是乎那二個行李箱

都無法讓我下定決心,所以一直在大街上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這時不知為什麼我們都沒有人想要走到卡爾廣場那家再去看看)

IMG_6505.JPG

期間我們走去買百齡油,又逛了一下其它的商場,在瑪麗恩廣場走來走去蝦晃

IMG_6453.JPG

在這過程中我一直掛心那無緣的黑色SALSA SPORT 

此時我其實對其它顏色都不太心動,本想放棄了,但在B先生勸說之下

再加上老妹也想買二咖不同型號的行李箱,剛好在第一家有點刮痕

我們又走回中間那家店,想說乾脆買大咖藍色的SALSA SPORT好了

沒想到這一來一回的時間,那咖藍色的SALSA SPORT店員說賣出去了

賣咖才不到一小時,心中正在淌血,此時突然看見有個阿陸仔迎面走來

拉著中型黑色SALSA SPORT走過來,突然想起前面還有一間店

馬上跟B先生直奔卡爾廣場(怎麼此時頭腦才突然清醒過來)

果然卡爾廣場這間才是最大的,然後店員非常有禮貌

比前二家好的多,直接問我們要買什麼,馬上去倉庫挖出來

哇哈熱騰騰,於是加上老妹要買的三咖通通都有貨

現金價九折再退稅打包帶走,

IMG_7510.JPG

2017年最新帶條碼的中型黑色SALSA SPORT 465歐,換算台幣大概14,000

買到心花開,在打洋前8:00結帳完成,雖然波折,還是買到了開心灑花~~

IMG_6529.JPG

大概是有摸金豬有好運來著

IMG_6495.JPG

也可能許願池有丟錢幣有幫助

IMG_6399.JPG

買到最新黑色SALSA SPORT回旅館做夢都在笑

剛好年底要坐長榮去曼谷,行李箱的電子登機條碼可以派上用場啦~

IMG_64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