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幾個禮拜懶了
寶寶上次在慈濟照超音波時
發現了有二條臍靜脈還有腎臟0.6公分大了點
擔心一個多禮拜跑去台大再照一次,醫生說再觀察
應該沒什麼大事,讓我安心不少
寶寶開始變很乖,又很疼我
Bally說他那麼小就會疼媽媽了
這幾天忙著公司私募的事
寶寶幫我帶財又帶好食神
餐餐都大餐,讓我私募做了好成績
也對的起客戶找到解決投資未獲利的方法
賺足了寶寶去美國月子的錢
一切都感謝我有疼我的好寶寶
昨天跟某客戶吃飯
講到婆媳間的問題
一樣都是開不了口的困境
原來要做好媳婦是要實話實說
不用對婆婆太客氣
掛在嘴邊的問侯該做還是要做
但太過客套就不成兒媳
真是一個非常大的難題
為了這事跟Bally大吵一架
要做月子時害怕不能好好休息
又害怕婆婆開口說了該做要做
心理不能平衡不知如何調適
客戶說那就能做還是做
必竟婆婆也是那樣做月子苦來
看見媳婦太好命也不舒服吧
有這樣的體會也就能知道
天下的婆媳不在乎做多少
而是在乎雙方溝通與問侯
還是要多努力建立彼此關係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