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才快要過完,我的2009旅行計劃又被LA給打亂了
我最想去的的義大利、法國又無法成行
每次旅遊我們這家子根本沒有所謂的計劃可言
總是臨時起意,當然除了經費問題還有時間
要長時間的旅行,總是要我們家的bally能有長假
好不容易有個較長的假期,怎麼覺得我的義大利還是無緣呢
其一是他認為10天沒辦法把歐洲這種地方玩的透徹開心
再來帶我家小鬼回LA好像比較適合他
總之農曆年我們一家子的旅遊計劃就是再度造訪LA
還可以順便去看Ethan小鬼將要出生的小表弟囉
其實這才是主要的目的,只是我總是要把旅行的目的合理化
否則我家先生總覺得不必要花這種錢
去LA很多次,每次都沒有好好的寫LA的遊記
算算Bally除了在美國唸書的時間
回台灣後去LA都比東南亞旅遊還多次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也都不認真的寫LA的遊記
這次小姑也跟我們去,所以我會認真的記錄下LA的自助行哦
大家敬請期待吧!
出發日時間2009年1/21日~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