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年年豐富的公司尾牙摸彩
平均起來人人都有1個以上的獎
就連最小獎也有3000塊做安慰~
可是每年我都是那最小獎與微波爐的得獎人
心情可想而知的沮喪
沒想到今年再次連莊
尾牙當天大清早在行天宮拜拜時
還特地向關帝爺請求今年不要再背了
想說寶寶可能會為我帶來點偏財運
看會不會一血八年尾牙之恥
吃尾牙時人人見到我都是先道恭喜
覺得人氣旺旺今年大獎肯定落在我家
的確我的人氣超極旺
一開始抽喊到第一個名字就是我
3000塊獎第一輪又出局了
別失望還有第二輪
左右鄰居都跑過來摸我的肚子
想分我的好運氣
結果左邊同事抽三萬
右邊同事抽到2台32吋液晶電視
對面的同事抽到8萬
連左邊的左的的同事都有五萬可抽
最大獎10萬在一直抽到大頭的狀況下
被捐出來再捐出來
搞的整桌人人都大獎
只有我把好運帶給別人
把悲傷留給了自己啊~
肚子被人家摸太多次
運氣都給別人囉~
沒關係我一直安慰自己
我會生一個可愛又健康的寶寶
把這些阿姨叔叔的紅包都給榨光
讓大家看見寶寶忍不住
就變成出手大方的阿姨叔伯們
尾牙算什魔小case
寶寶的鼻子超挺
還沒出生就會自己賺奶粉錢
那些抽到大獎說要大紅包給寶寶的人
可不要不認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