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Bally帶著20幾塊烏魚子還有玉米、花枝丸來台北
看見都傻眼,未來惡婆婆今天改名,叫未來可愛婆婆
未來可愛婆婆跟未來可愛公公,開始到處會跟人家說孫子的事
最近還收到鄰居的衣服跟嬰兒床嘻嘻!好好玩的感覺!
星期六早上去產檢在路上一直不想跟Bally討論到要去產檢
怕寶寶聽見又用手遮起來不給我們看,結果Bally在車上破功了
產檢時寶寶就真的用手遮住臉,嘴巴不停的動啊動愛抿嘴超可愛
寶寶現在肚子裡,頭朝下屁屁在左上,腳在右上呈現L型
標準的正常胎位,不用去學人燻臍把胎位搞正
可惜我還是想剖腹生,醫生說寶寶頭大大,大概多一週
體重1650公克,腎臟還是有點大0.77公分要觀察
產檢完下午又參加美國媽媽的聚會,這禮拜六真忙
聽見一堆媽媽並我要去月子中心的評語
對要去的月子中心有點擔心,Bally說運氣應該不會太差
寶寶生來一定好命,不會給媽媽辛苦到
這二天天氣冷,晚上睡覺的時侯都把自己圍的跟山一樣
這種天氣抱著老公睡覺真舒服,因為他又肥了
肚子跟我八個月大有拼,體重跟我成對比成長
我胖囉快13公斤囉~嘿嘿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