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請nissan的人來接我們到租車的地方
Bally行前還跟我再三保證,他會來接我們
搞了半天才發現,原來沒有接送
只好坐計程車,花650大洋到札榥北口的nissian
因為租車是他負責的,這件小事都辦不好哼
害我行程延遲,一個早上都不愉快
這下子所有的交通工具在北海道我們都坐過了
而且那個計程車司機還試途繞遠路,被我發現
明明前面就有nissan的招牌居然裝做看不見的轉彎
上車時我還給他地圖看耶,真是太超過了,
害我火大的大叫,他一定也被我嚇到吧,可是這一叫
他馬上就找到地方了耶好神奇,果然不發威被日本人當觀光客宰

還好最後跟預定要租車的時間差沒多久,交車也很快
簽簽名就搞定了,馬上開著這五天的交通工具上路~

好用的GPS出錯率不高,不過仍是被我嫌棄,因為設定不是一般道路時
會被導引到怪路上,所以要記得設成一般道路,
比起台灣的衛星導航,準太多了又方便,用電話就可以直接查


這次租的車子是新版的X-TRAIL,哈哈連出門了都要開一樣的車
日本新版的X-TRAIL空間很大,比家裡那台X-TRAL還大好多
避震器超好,轉彎很靈敏,放行李的地方,因為空間太大了
放我們那咖大行李還會滾來滾去,這次租五天車加上一個小朋友
的安全座椅共50000日元,日本車超級省油,五天跑了1000公里
加油才加了15300日元,加上過路費5200日元,大約台幣2萬2左右

剛開始左駕的確感到怪怪的,打方向燈都會打成雨刷
Bally說他暗自練習很久了,他都沒這情況發生
只不過每次跟對向來車錯車時,都覺得快要撞上去
尤其是晚上超級刺激的,路上都沒路燈
還有更刺激的是在要開到占冠的晚上
路邊還衝出一直鹿,差一點撞上我們
是鹿耶活生生的而且好大一隻哦
我只顧著尖叫,還好Bally反應快閃的快
Ethan本來是在睡覺,我們尖叫的過程中
他也醒了,聽見我們一直在說鹿啊好恐佈啊什麼的
停車再問他時,他居然回答,爸爸撞到鹿了好可怕=.=
沿路又看見一隻死掉的鹿,我們後來開車就都很小心
後來的幾天我則是只有試開一小段,因為有點左右不分
還是給Bally開,不然他坐在後面一直喊害我又更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