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富良野-日出公園-美瑛駅-四季彩之丘-見睛台-美瑛午餐-旭川

今日早餐就在飯店提供的香濃北海道鮮奶中開始
原本想要多照些飯店的照片,不過天氣不是很好
加上前晚到飯店時懶的照相,房間的照片就省略
新富良野王子在富良野算是知名飯店
官方網站上資源很豐富,我就不再多介紹了
整體而言房間普普,飯店設備也普普
這晚要價17800元,只有早餐還可以
通常來到富良野或者美瑛大家都會選擇住宿在
當地的民宿,感受當地人的生活及認識些新朋友
可是我們一家子出門都不愛與人交際,只想要搞自閉
所以在富良野還是選擇住飯店,雖沒有感受到所謂的民宿風情
但也更自由無拘束,要離開的早晨,
剛好遇到飯店溫泉紫彩之湯啟用,才剛開幕不能免費使用
記得好像要花700日元才能去泡


離開的第一站到日出公園,這裡也都沒人,只有我們一台車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到訪的景點,很多都是沒人來的
是季節不對嗎?有點搞不清楚,不過都是屬於風景很美的
在到日出公園的路上,有一個小球場,是給人打槌球的
好多老人家在打槌球,這運動在北海道很流行,走到哪
都看的見槌球場,一堆上了年紀的人在打,很像高爾夫球
有小果嶺,只是不換球桿是一根打到底

之前在日出公園,比較知名的是很多人到這許願鐘下來結婚
在上富良野的小山丘上互許終身,很浪漫,不過聽說生意不好
現在己經不辦了!

在日出公園照相時Ethan又睡著了,我們就把他放在車上
我們下車拍了拍相片,就上路了,Bally說他看見
公園後面還有一個小型的纜車,這裡應該冬天有給人划雪

去完日出公園,我們就到美瑛的四季彩之丘,那個大稻草人
真的可愛耶,園裡面不收費隨人逛,有許多沒見過的花草
拍起照來都很美耶,園裡還有一顆紅紅的楓葉,Bally在
幫我照相時,Ethan自己跑到一邊站好,一邊喊說爸爸
照我啦照我啦,很好笑因為他背後什麼景都沒有
要離開四季彩之丘時,賣店裡有賣玉米
比富田農場外面的還便宜,富田農場外面一隻要350
這裡只要200耶,馬上買了二隻來吃,哦富良野的玉米
真的是甜到像加了蜜似的,連不愛吃東西的Ethan
也都跟我搶著吃光二隻哦。



離開四季彩之丘後,我們就沿著景觀之路到美瑛站

車站小小的,這次旅行看見車站都很興奮
到走過的車站蓋旅遊章,也成了這次自助有趣的地方


本日的午餐是蕎麥麵,這間背著美瑛站往左邊走不遠
就看見的店家,我們也是開車繞了美瑛車站附近一圈
才找到,因為附近也沒什麼可以吃,而且到車站時己經
1:30了所以,就去吃了這間背包客推薦的店
我點了蕎麥麵加炸物套餐,Bally點了豬排飯
外加一個鮭魚卵飯是給Ethan吃的
Ethan很愛吃鮭魚卵飯,在家不吃飯的他
出門看見鮭魚卵就會一直喊我要吃蛋蛋飯
來北海道我們本來很害怕都是生的東西
會找不到適合小孩吃的,還好後來一路都有熱食
再不然就給他吃拉麵,只是有點鹹,就拉麵配水給他喝
這一餐,也花了3000日幣


吃完了午餐,想要去走親子之木那條路,可是天空不作美
又下雨了,我們到北西之丘吃完了薰衣草冰淇淋,就沿著
往旭川的路,在親子之木照了相,就想提前回旭川
怎麼也想不到在回旭川的路上,會遇見那一大片的向日葵田
好美哦,不過在照這些照片的時侯可是下大雨耶
攝影師的功力很厲害呦,天氣很暗他還是把我照滴美美的
這位攝影師,除了是行李搬運工,還要兼做司機
還要當小孩的保母,因為我這位媽媽是會落東落西
說實話顧好自己都來不及了,怎可能顧的好小孩哩~
快點給給Bally讚美一下因為他說我都說他壞話cc

照完了向日葵,回到旭川時才4:00我們還抽空去逛了
高爾夫球賣店才去飯店check in,旭川更早商店就關門了
因為又下著雨,哪也沒得去,晚餐就在西武百貨後面的
山頭火拉麵解決,我點了鹽味拉麵,Bally點了味曾拉麵
外加一盤煎餃,湯頭真的好喝,因為太餓了顧吃
忘了照照片,天氣冷湯被我喝到見底,Ethan也吃了好多麵
這裡也點了碗鮭魚卵飯給他吃,餐餐都有鮭魚卵
真是太營養了,這次發現了一件事,怎麼網路上推薦的店
大家都說要排隊,我們去的任何一間都沒排到耶
是因為不是旅遊旺季嗎?不然怎麼用餐時間都沒人哩?




本日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呦~北海道第六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