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an的初戀情人~
第一次穿著Yellow色洋裝出現的時侯
他在心中就默默的喜歡上她
有了第一次見面的好印象
於是對於這個怕生的小孩
一直害羞的想要偷偷接近Yellow阿姨
可是又不敢太過大膽
直到這次去美國
整個就撩下去了
連媽媽要抱他都說我要Yellow阿姨抱
天啊他從來沒有拒絕過媽媽的擁抱
這次居然背叛了我喜歡上另一個女人
而且當Yellow小姐問他我跟你媽誰比較漂亮時
這小子居然指著爸爸說爸爸漂亮
好樣的真是不會得罪人~
Yellow阿姨不死心又再問一次
指著另一位阿姨說我跟你媽還有這位阿姨那個漂亮
Ethan指著牛油說~牛油漂亮
哈我覺得我的教育真是成功讓他不說謊又不得罪人
真是儒子可教也~
Yellow阿姨我們全家都愛妳呦!
感謝你一路的照顧還有陪伴
記得等我兒子個幾年
等他大一點我直接送他去飛機場
叫他自己坐飛機去找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