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因為Ethan台北阿公的心肌梗塞住了醫院
我們來不及參與Ethan小朋友人生第一次的入學式
聽婆婆說Ethan是哭著進學校,但老師來牽他時就不哭了
後來我們回到高雄,因為上班時間與Ethan上學時間衝突
所以都是爸爸載Ethan上學,爸爸說Ethan很認命
也許是半年前開始,我們就不斷的機會教育
也去了學校很多次,讓他熟悉環境,這方法對他來說很有效
讓他只哭了二天,之後都自己乖乖走進學校
去上學這十天,適應的很好,認識了新朋友
今天也會開始主動跟老師打招呼
這幾天他回到家時,我都會問他今天乖不乖啊
你有認識新朋友嗎?老師上課有說什麼之類的
但他都答非所問,其實也是我自己窮擔心吧
除了某天他不好意思說大便在褲子上之外
其它的狀況一切良好,老師都在聯絡薄說他表現非常棒
問老師時他還說哭的不是你們家的小孩是別人家的小孩
聽到老師這麼說我們還真是驚訝呢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那麼快適應上學的生活
每天早上都自己乖乖起床
(還好他遺傳了媽媽的好習慣不會賴床哈哈)
當我在簽聯絡薄時可是戰戰兢兢
第一天他回家,我在簽名時總想著要寫些什麼
為了聯絡薄搞了老半天心情很忐忑
我居然也有這一天開始簽孩子的聯絡薄
哦不是才剛出生而以嗎?怎麼就開始簽聯絡薄了
再過二天不會就給我結婚抱孫子了吧~
講到這又覺得日子過太快捨不得日子過那麼快
這時又希望Ethan可以慢點長大~真是矛盾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