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自豪的以為ethan的牙齒保養的非常好
因為之前有夜奶的問題
就算我再怎麼累還是強迫自己要幫他刷牙
因為本人的牙齒,見過我的都知道
有著天生缺門牙的困擾,加上牙齒屬於小顆的
極度羨慕那些擁有一口美齒的美女們
從小到大我從來不敢裂嘴大笑
我想牙齒應該就是我的罩門了吧
講到這個來個題外話
從年輕到老猶豫不決
到底要不要去矯正我的這口爛牙
找過醫生也評估過
年紀輕時因為經濟考量
後來則是因為從台北南遷到了高雄
醫生看了不少但都沒找到一個可信任的
加上我懶散成性,要我常跑牙醫也真是難上加難
反正關於這些故事可是又臭又長
直到今日年紀有一把了還在考慮這問題
真是會不會有點太晚哈
各位辣媽同學,覺得我該不該繼續挑戰這個犞正的難題呢
嗯不管如何回到前題
然後ethan小朋友因為二個門牙很明顯的看見被蟲蛀的痕跡
我就帶著他到家裡附近的牙醫去
很幸運的這次幫他看牙的醫生,很會匡小朋友
在牙醫師的引導下,ethan有了很好的看牙經驗
但也發現了他有六顆蛀牙,哦那真是晴天霹靂
第一次看完了牙齒,醫生送了禮物給ethan來獎勵他沒有哭
不知道是他真的勇敢還是禮物吸引力太大
之後的二次去看牙醫他真的沒有再哭
而昨天跟bally去看牙齒,還堅持要站在bally旁邊等他看完
等到一輪到他時飛快的衝上乖乖躺好,連護士小姐都說
我們還沒消毒耶,他那小小的身影真是超可愛的啦
消毒完他又興高采烈的再躺回去然後自動張口嘴給醫生看
醫生都讚揚不己,害我小驕傲了起來哈
聽見那個ㄗㄗ的機器聲聽的我雞皮疙瘩又爬起來
可是這小孩居然不怕,真是神奇
原本還想著要帶小朋友去看牙齒應該是極具挑戰的事
可以讓我盡情發輝母性的光輝,好好的抱著他安慰一翻
沒想到現在連這機會也不給我,我又覺得被傷害了一下
總之心情五味雜陳啦,覺得有點不再被需要的感覺鳴~
這篇文章是要來炫耀我家ethan看牙齒不會哭
怎麼寫成媽媽被孩子忽略的心情了哈
順道在這呼籲bally先生,當我覺得很累的時侯(雖然我常常喊很累哈!)
請你不要吝嗇你的時間偶爾也幫你兒子刷一次牙嘛!
醫生說小朋友蛀牙很快的就會蛀到神經到時侯就麻煩了
乳牙起碼還要用個3年,讓我們一起來好好維護你兒子可愛的乳牙吧!
還有還有住高雄鳳山的媽媽們我發現了一家對付小孩很厲害的牙醫
起碼對我兒子很受用啦,如果需要請與我聯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