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記性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好過
不知被旁人提醒過多少次
通常以下狀況常常出現
我的眼鏡呢?
我的手機呢?
我的錢包呢?
找不到東西是我的習慣
家裡燈沒關,冷氣沒關,電風扇沒關更是常態
可是我是完全對我的忘性感到失望
但人嘛總是不可能完美的不是嗎
對於個性上的這小小缺失我還是可以忍受的
但旁人總是非常的困擾吧
在此我跟深受我折磨的人道歉
這件事我完完全全不是故意的
不過我非常的感到難過的是
我老了會不會就真的忘東忘西到
忘兒子忘老公,真怕帕金森氏症找上我
因為忘記做過的事實在是件很痛苦事
唉這種感覺旁人無法理解啦
還好老天垂憐,我生了個好兒子
永遠都是他在幫我找眼鏡找錢包找手機
最近一次的狀況是
帶Ethan小朋友去參加聚會
結果在出捷運站時
我的忘性大發把一個放滿wii 遊戲片的dvd的盒子
就這麼放在捷運站的出門旁
到了聚會場所,我才想起東西不見,一直想到底去了哪
然後ethan就說媽媽在捷運2號出口啦
因為我覺得他只是隨便回答
雖然我們真的是從2號出口出來
可是我一直覺得我是放在全家便利商店
因為走去餐廳的途中他要求我抱他
我有蹲下來,我以為自己是把東西放在便利商店的門口
總之我不相信這小鬼說的在捷運站就是了
然後到了餐廳我就把他放著跟同事說
幫我顧著ethan我回頭去找
結果完全沒有那東西的蹤影
不死心還去找了二次
後來ethan就一直吵說我要跟你去找在捷運二號出口
我雖然不相信在捷運出口
但就想說好吧不然走回去看看
然後一路走回去捷運站的過程中
只見一個30多歲的婦人跟一個3歲多的小孩對話
你確定嗎?在捷運站嗎?
對啦,在2號啊
在我不斷確認下我想ethan都被我搞到很煩吧
然後在等紅綠燈的同時
只見他指著手說媽媽你看在那裡
會被人拿走哦
哦天啊我兒子居然真的幫我找到了
我的汗顏指數破表
顯然他很開心看見他的成果
接著我們快速的過了馬路,他跑的好快好快
然後拿到東西,對著我說"還好沒有不見,沒有人拿走"
沒想到當下我這個媽媽居然對他說
ethan你怎麼不早一點提醒我,如果你記得的話
要早一點提醒媽媽啊,這樣我們東西就不會不見了
只見他點點頭,好似聽懂了
我想他應該很無奈有一個忘性這麼大的媽吧
看了他的反應,突然我也覺得很無言再說下去
只能一直親他可愛的小臉蛋
哦老天爺你真是太愛我了
我真是太幸福了
兒子我真是太愛你了!
我的下半生的忘性就靠你來解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