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ta SPA是之前看電視介紹的,在某家飯店裡附設的SPA
風景不錯硬體設備佳,只是說到技術,唉反正這次來峇里島選的SPA
都讓我真有失望,前2個月小姑來峇里島時,來這家SPA,也說還好
所以我不知道怎麼介紹起,一樣是那種環境裝潢的很完美
視覺上很享受但其它部份很欠缺,當天我們早上10:00到
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我們做的是2小時的腳底按摩
跟koma買一個人27塊美金,一開始接待人員
給我們二瓶油選我們要的精油,味道都是帶點檸檬味,選完之後
就帶我們去裡面,坐在面海的位子上,可以看到在海攤有散步的人
走來走去,並不是私人的海灘,來按摩的人我覺得她滿混的
可能我選的是2小時的腳底按摩有點久吧,我總覺得這2小時的按摩
只是把1.5小時的按摩內容延伸,講好聽一點是延伸啦
可是直接一點就是,一個動作可以停個10秒,把1.5小時的按摩
變成2小時來按,按摩動作非常慢,節奏讓我想放鬆卻又卡卡的
身體上的享受不夠舒服,後來我問Bally他那位如何,他也覺得還好
雖然Ethan小鬼乖乖的待在旁邊沒吵鬧,到按到最後我不耐煩想快點做完


 

做完SPA後,我們的午餐是漁師,上次跟Bally來峇里島
對烏布的漁師印象很好,價格便宜又可以吃到豐富的日本料理
原本我們是要去吃阿甘瑕,但在Theta SPA附近看見了漁師
所以就跑來這吃,結果又一次失望,我們點了冷麵、生魚片
綜合壽司、雞丼飯、炸豆腐、2個鮭魚卵手卷,他的菜單上
明顯看的出調漲價錢過,用一張小小的貼紙把原本的價錢遮住
再貼一個新的價錢,所以這一餐也變的很不便宜,也吃了27萬RP
還好Ethan很捧場的吃了很多的壽司,不然這家也被我貼標簽
下次拒絕往來,不知道是不是只有Kuta的難吃,也許其它的店
像是水明漾本店比較好,也就不得而知了,只好下次再去試試囉
平時只要出門,我絕對是個幸福的媽媽,因為Bally會幫忙餵Ethan
雖然他現在會自己吃飯了,不過為了讓我們省點麻煩
有時還是會不自覺的想快點餵一餵,看你們倆父子和樂融融的樣子
這個出們專門餵小孩的角色,以後還是繼續交給你吧Bally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