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殿的早餐內容,除了新鮮的果汁,其它的東西覺得還好,該有的都有
只是吃了4天,比起住過的幾家飯店,東西算是不豐富,所以沒有特別的拍照
但用餐區的風景非常優,除了早起的旅行團,常看到外國人一咖啡就坐一早上
非常優閒,而且美麗殿早餐時間配合打球的人,從6點到11點,可說是非常長

我們有一天也是10:30才來吃到11:30,把午餐順便打發了,用餐時間非常體貼

 
吃完早餐,我們沿第7洞走到海神廟,飯店的人還提醒要小心,不要被球打到
這種感覺真奇妙,看別人打球,不用付錢就可以免費參觀,我還不太會打球時
曾陪Bally下場,坐在車上收600塊陪走費,在這看自然的風景就不只600啦
我們跟要接送到機場的司機約了11:00,大概9:30時開始往海神廟走
不到3分鐘就到了,真是非常的方便,一早就看見一堆旅行團,商店也開很早
我們還順便在POLO商店,買了POLO衫,買3件就打5折非常划算
小逛了一下海神廟,大概半小時再回到飯店,還可以回去洗個澡打包行李
時間非常充裕,11:00跟約定好的司機碰頭之後,請他載我們去Kuta買星巴克
到了機場才發現機場也有星巴克,而且我們太早到了,check in櫃台還沒開
害我們呆坐在那很久,不過也劃到很好的位子,只是來的時侯行李沒超重
回去的時侯即使我們1張商務艙2張經濟艙的票,還是被要求把一件行李
隨身帶上飛機,問題是此行我並沒有買什麼東西啊
應該算是出國買最少東西的一次了,居然會在回程時莫名奇妙的行李超重
進海關之後因為時間還早,我們跟Bally去休息室休息,我付了15塊美金
跟著Bally到VIP休息室,滿大的但沒什麼東西吃,這時我開始一直拉肚子
也不知道吃壞了什麼東西,他們2個都沒事,我就在這休息室裡一直跑廁所
我的峇里島之旅就在這一直拉肚子的狀況下黯然的結束..
這次出國還有一個小插曲,Bally行李箱,在第4天不知怎麼了被鎖住不能開
還好Ethan的衣服我們另外有帶一個小的行李箱,沒裝在他的行李箱裡
只是所有電器用器的插頭,像充電器啊什麼的,都放在他的行李箱裡
還好那時電腦充滿電,撐到了回台灣才沒電相機也是,而他1件衣服穿了3天
後來才趕快去買了新衣服,我們這次出門總共2件大行李加Ethan的小行李箱
還有2個球具袋,希望在我有生之年一定要來次背包客之旅,一個包包就出門
我不想再被接機的司機問,請問你們是去哪裡?去幾天啊?行李怎麼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