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曼谷轉機時,把D4登機門聽成E4
D區與E區路途有個10分鐘遠,沿路晃呀晃的
差點錯過登機時間,還好後來有趕上
到曼谷的時間不過3個多小時
遇上旅行團,他們的位子被拆散了
一直吵著為何航空公司要這樣安排
然後不停的與其它乘客換位子
直到飛機要起飛了還不死心
我的座位在走道,婦人明示暗示我多次
終於我受不了與他的先生互換位子
位子不是很好卡在最後一排的中間
雖然坐的很痛苦,還好到曼谷只有幾小時
旅行團到曼谷後,就不再有人坐到阿姆斯特丹這段
於是我右邊都沒人坐,大方把東西放到旁邊的座位上
這應該就是好心有好報吧。
5:55分到阿姆斯特丹,訂飛捷克這段機票時
將通關的時間考慮進去,訂了晚3小時後飛捷克的轉班機,
很幸運的當天人真的很多人,通關花了快2小時
我若是坐7:30可能來不及登機了
在排隊的過程,遇到一個要到德國唸書的女生
長的真是漂亮,人又NICE,互留了通訊方式
將來有機會再去德國找她


阿姆斯特丹機場不管軟體或硬體設備都非常優質
手推車亮金金,台灣應該買幾台



荷航的轉機自動查詢系統,世界各語言都有
也有中文版,操作便利,輕易掌握班機資訊



出發那天,桃園機場的二航廈因為大雨在漏水
到了阿姆斯特丹機場這裡真是天差地別
寬敞又明亮,有許多躺椅,長時間轉機的旅人
在這都會躺上一躺,回程時我也有使用到
不需進VIP室也能享受VIP的對待


到了捷克機場
這比桃園機場更小,因為在阿姆斯特丹轉機時已入了歐盟
在捷克二航廈入境時就不需再通關蓋章,直接出海關就行了
好像坐國內線班機一樣,真是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