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
我的行李非常多,明明是說要做背包客
不知為何還是帶了一大一小箱行李
到機場時本可以選擇坐電車再轉捷運
不過行李太多了,只好直接在航站門口搭接駁巴士
雖然貴了些120塊,不過對我來說方便很多



下了飛機到住的地方只要不到10分鐘
比起坐車上上下下跟地鐵站間的轉換
應該好很多,後來發現不是每個地鐵站出入口
都同時有往上或是往下的手扶梯,所以我的選擇應該是對的
但我想的未必太簡單,到了巴士終點站,足足迷路了半小時
陌生的地方果然還是不要太相信自己,而且我行李重死了
最後還是坐地鐵才到飯店,白白浪費坐巴士的效益,
如果前提下可以不迷路我還是推薦這樣的方法
因為回程時我還是拉著行李來這搭車,非常方便
早知就先google看一下衛星地圖啦,結果所有交通方式都試過
又坐巴士坐地鐵又走路,哈這也是自助好玩的一個部份
一定要迷路來痛恨自己一下


完成了落地迷路之旅後,方向感終於回到我身邊
拜迷路所賜一路直奔廣場、天文鐘、查理橋再走回LV那條街
走到任何地方都沒再迷路過

  

就是這個地鐵站,讓我迷路老半天


這隻被摸的金光閃閃的小人,來10天摸了2次,查理橋上
觀光客真是多,又遇到星期六,許多表演可看,非常熱鬧
  
很喜歡捷克的電車,十足歐洲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