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原本今天要去德國的行程,因故取消了
就照著最原先的計劃,來了KV
早上坐地鐵時,還是一直記不起來下車要按那黃色按鈕
站在車門旁等開車,後面的人直接伸手過來按,才想起
這裡的地鐵下車是要自己開門的,真是糗




布拉格到KV大概2小時,今天出門就在下雨,情況不是很好
加上KV在夏季時到處都在整修,修路、修健築物,整個KV
路上坑坑疤疤的,對這渡假勝地,當下又減了幾個分數,
因為也沒有泡溫泉的打算,所以到了KV就只能用眼鏡看
過了中午,雨又更大,連相機都沒再拿出來,有點掃興
就只能按著背包客推薦的景點重點式旅遊

   
這溪裡冒著熱氣,就是溫泉嗎?
看著溪底綠綠一沱沱的不知是啥
而人手一杯的溫泉水,也讓我不敢恭維
溫泉杯是最不好帶的記念品
所以我也沒買杯子
倒是溫泉餅買了不少送給親友吃



 

因為天氣不好,不知是躲雨去了還是正好是星期一
人潮少了也沒見到旅行團,不到半小時就把這小鎮逛完
還有時間坐纜車到山頂去,但我這70塊克朗,覺得有點白花
因為坐上去上面,什麼都沒有,即然都說天氣不好了
哪還看的見什麼美景呢,又失算一次





下了山在普普飯店附近,隨意找了間餐廳
感覺不錯就走進去了,點了1/4鴨子加一杯拿鐵300克朗
不算便宜,不過卻是這10天最好吃的一餐
鴨子皮脆外表裹著薄荷醬,雖然看起來有點油
吃起來卻又很清爽,加上捷克的標準配餐
酸白菜跟像饅頭的主食吃的很飽
接下來的幾天雖然也有點到鴨子
卻沒這麼好吃的味道
訂好5:00車票回布拉格,外面下著雨
在餐廳裡又多坐了1個多小時,陸陸續續有人走過
也像我這樣看看招牌就走進來,看他們的表情
對餐點是滿意的,這餐廳還有經營民宿
單人房才600克朗,多點一隻鴨子的話住房費都有了
值得推薦





今天一整天,又沒什麼花費,除了交通外
花了到500克朗買記念品,很認真想花錢卻找不到東西買
這對我來說還真是困擾的一件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