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在布拉格的第四天,閒暇時間多了,沒按照著計劃走
用前二天買的DAY PASS坐著電車亂逛
看了一些景點,也坐了纜車上山去看整個布拉格
亂吃了路邊的食物


 

在佩特辛山公園旁的纜車,入口不明顯還不好找
一開始以為沒開,後來才發現坐纜車的地方就在街邊
只是門要再往裡面走一些,這纜車司機跟收票的人總共三個
纜車開時他們把山下搭車處的門鎖起來
工作人員三個全部都坐纜車上了山
到了終點,再跟著山上的旅客下來
大概乘客也不多,所以才能這樣來來回回的搞
 
到了山頂最高處,大家的目的地都是這座高塔
不過太早到了,又等了一會才開門
看著一堆少年郎,飛野似的往上爬
聽說有300多階梯,我正想著
後方二位老人該怎麼爬上去時
在售票處後方出現一個小門,他倆往那去了
原來有個電梯啊,不過要坐請多付50克朗
我是高級背包客,當然毫不考慮就付了
等我坐到上面照完相,要下來時
那些少年郎,才爬上來
沒辦法我是體力不繼的媽媽
不想爬完無法繼續下個行程
所以老娘還是付錢了

 
 
沿著高塔向下走回小區
這後山風景也很美,算是獨家路線呦
有時間的可以步行下山,可以照到不錯的景色



回到新城還有大把的時間,在博物館前方,找了一家咖啡館
喝了下午茶,吃完又不滿足,一整排的路邊攤隨我選
小吃很多,接下來的時間都在吃,有賣烤豬腳跟薄鬆餅
豬腳沒試,薄鬆餅這傳統甜食,最後一天有來買50克朗一份
草莓口味滿甜的,外皮像甜的蛋餅感覺SOSO
下面這張是我的下午茶,也是鬆餅,小了點不過很適合我
焦糖核桃口味+拿鐵咖啡220克朗,一整個甜死人的下午茶
鬆餅超軟很扎實讓我印象深刻



接下來的街邊小食,我覺得PIZZA堪稱捷克路邊小吃之王
大大一片58克朗,滿滿的起司跟配料非常划算

  

這個烤馬鈴薯有四種口味,我點起司火腿,起司是冷的
沒融化超級怪味,但等一會之後融在馬鈴薯裡,哇就就不一樣
馬鈴薯很甜,起司多到會牽絲,82克朗很大份可以二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