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寫好了

原先想就算了吧一堆人寫京都大阪文
那我寫的完全沒有參考價值耶,寫來作啥
不過為了不浪費VIP
我就來一下京阪神簡易阪好囉
話說這完全是很突然的北陸京阪
原本人家是要去南法北義的啦
結果竟然....唉還是事與願違呀
(這是篇沒魚蝦也好的旅遊文嗎?)
NONONO....
雖說我只在一早上就買完機票,決定行程訂了飯店
一切的一切都是像洗戰鬥澡一樣哈哈哈
這只表示我的功力愈來愈進步..
尤其這日本那麼多有的沒得套票路線
不免小小感到佩服自己呀
這次雖沒上山下海
不過也給了Ethan小鬼第一次滑雪的經驗

還大成功的看見了滿滿爆開的櫻花
算是不枉此行了這次原本訂了華旅精緻旅遊,想簡單買買機加酒就好

 

 

旅行社的小姐東喬西喬就是一直跟我說地面代理回覆配合飯店沒有房間

 

 

老娘就不相信,AGODA上一大堆,明明都在特價,雖說是大旺季,不過也不致於一直加價都沒房
幹脆拆開買好了,結果等我卡到機票,訂好飯店,三個人活生生比精緻旅遊便宜了一萬塊出去
結果精緻旅遊還是沒回覆我有沒有房..這也太爛的服務了吧...
通常只要是要出去玩,找機票時我可是超有耐性..
最後二大一小的機票名古屋進大阪出坐日航也不過花了3.6萬而且還是4/1日的連假
還是我跟旅行社的小姐說哪一天直接叫她開的票,她直說我幸運,其實我只是因為搞了個不同點進出
所以比別人好訂一點點,聽說大阪來回就真的完全無望
總之是順順利利的成行了~

OB這誰能告訴我用MAC如何把圖縮小呀
否則我的文大概就一直要持續純文字狀態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