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忘了有沒有坐過日航了
過去比較常坐的都是華航,長榮
這次帶Ethen第一次坐日航
對日航的印象還不錯,航班時刻還可以
另外餐點很好吃,雖是經濟艙
但位子很大,我們都算是大隻的
本人號稱170 Bally先生也有180
但坐下去腳跟椅背的直線距離還有一段
算是很舒適的空間

可惜機上的電影大部份都只有英文字幕看的很吃力呀~
娛樂設備不足,還好只二小時的飛行時間忍一下也就過了
抵達名古屋時,晚上8:00,不到一小時就進了市區

四月的名古屋還是挺冷的,當天到時天空不作美還飄毛毛細雨
飯店離車站其實還是有個5分鐘腳程,還好很順利的找到


這次住的幾家飯店都很便宜,離地鐵都不遠


帶著一個7歲的小鬼住二人房很幸運的沒被加價
只有在高山被收了人頭費
日本的飯店小雖小但都乾乾淨淨的
沒什麼可閒棄的地方
名古屋真是個小地方,第二天跑去燙頭髮時
從榮走到名古屋車站20分鐘就到了
也沒什麼可逛的,連藥妝都不想走進去

還好後來決定把這當中繼站
只停了二個晚上,真是沒錯的選擇

但這次選擇了美髮店把我頭髮搞的像稻草一樣
真是沒想到次次都成功的燙髮行程,這次竟然大失敗
還一直跟我說他弄過安室的頭髮,這到底真的還假的
看見我的鳥頭我真是想哭連燙個縮毛矯正也會失敗
那位設計師真是失敗中的大失敗...鳴
結果我一點都沒照那個美髮店因為太氣了..
日文不好不然真想叫他退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