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起床,吃完早餐,又到小六洞走了一圈
可是早上有課程,人很多所以打不到幾洞,我們就轉戰射箭場
沒想到只射個二箭時間就到囉,GO說要等到下午才能再玩
之後Ethan就跟Bally二個人跑到隔壁籃球場,去丟了幾球
滿身大汗的,又跑回去房間洗澡才去吃午餐


 
吃完午餐,一整個呈現沒事做的狀況,就閒逛到酒吧附近
這幾天Ethan最開心的就是可以隨時隨地來杯可樂
吃飯也可樂,玩玩休息時也喊要可樂,在這裡我們完就給他放縱
他想幹嘛就幹嘛,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因為他也是來放假的嘛
沒去計較小朋友喝可樂健不健康之類的問題
在吧台看別人都點一杯粉紅色的冰沙,我拿著飲料單一直看
實在不知道那一杯是啥,就跟GO講也要來一杯,顏色很漂亮
但我喝不出來到底是櫻桃還是草莓,應該還加了其它的調酒打出來的
結論是SOSO,另外還點了一杯冰咖啡加調酒,喝起來就比較順口
飲料單落落長,我們也沒想到一杯杯點來試
這二杯是在這三天我們除了可樂之外喝到的東西
吧台這裡到了晚上10:00一堆人跳舞喝酒
連在房間裡都聽見音樂聲,熱鬧的很
 
吧台旁的紅色布幔圍起來的小亭子
變成我們睡午覺的好地方,只是雖然有風可是沒冷氣太熱啦
睡沒二下又轉戰房間,等到下午4:00才出來活動
後來發現Club Med很多運動項目的時間,可能真的是太熱了的關係吧
都安排在3、4點之後的時間
 
為了要去玩馬戲團,我們在4:00前先把衣服拿去自助洗衣
一次3萬塊RP要去櫃台買代幣,加上烘乾另外要再買3萬塊代幣
不要看這裡那麼熱,其實濕氣很重,洗好幾次衣服
放整個晚上都不乾的,所以還是烘一烘比較快
因為這八天我們只有這個機會可以洗衣服
所以把前三天的衣服全丟下去洗了,
Ethan小鬼穿著夾腳拖加短褲去洗衣服,真有大哥的氣勢啊~
把衣服丟去洗之後,剛好趕上4:00的馬戲團跟5:00的瑜珈
原本想說Bally會跟我下去玩,結果他們二個都只站在旁邊看
只有我一個人上場,在旁邊有個GO只是教一些基本的翻上桿子
就叫你可以上去了,我的媽呀就這樣,完全很不安心的感覺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爬上去,因為照出來的畫面很不美觀
所以省略,這中間的過程也省略,難以形容啦
反正下來一整個頭昏腳軟,各位下次來這一定要試試啊
站在高處要跳下來那一刻,只聽見Jump jump
但是我完全沒辦法Jump啊先生,站在我後面的GO可能怕我聽不懂
一直用腳踼我的後腳跟,叫我跳下來,我整個懸空雖然有被他抓著
不過很緊張耶,哪還有辦法說跳就跳,總要來點心理準備嘛
反正後來我也不知道怎麼跳下來的,然後就完成了動作
這一切好像是夢一樣啊,就不到1分鐘的時間,眼一閉就過了哈
Bally先生你都沒玩真是可惜了
經歷了刺激的馬戲團,後來在等上瑜珈課時,又走回洗衣服的地方
要把衣服換到烘乾機,
然後吃完晚餐再來拿就剛好
只是沒想到回去拿衣服時,要換到烘乾機時
先是放在身上的代幣在剛才玩馬戲團時不見了
害我又花了3萬塊RP去買代幣,然後已經洗好的衣服
被放在另一邊,裡面我最愛的NIKE T恤,居然不見了
天啊連這也有人要偷....那是我最愛的一件NIKE耶..
還好後來有買到大馬的POLO衫,稍微安慰一下我受傷的心靈
但現在想想還是很生氣,那件NIKE真的很好看耶,穿起來又舒服

7:00餐廳才開始供餐,中間這段時間我們就跑到mini club前面
這裡有一排躺椅,我覺得是整個club med最舒服的地方
連 club med 的spa 都在這裡有戶外的spa區
天空又藍吹著海風又舒服,只是這裡不是私人海灘
會有外人進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洲際的海景
海灘也乾淨一些,在凹不過Ethan小鬼想下水的慾望
終於在今天給他下海玩到沙了,前幾天我這位媽媽
都嫌太熱不給他下海,看看現在6:30還全身擦防曬油
才敢給他下去玩,這裡的太陽真的很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