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早餐之後跟司機Tiger會合就直奔烏布,約了早上10:00做Spa
沒想到車開到半路,Ethan小鬼說要上大號,馬上心裡感謝老天爺
還好我們是包車啊,不然此時是要叫司機停車全車的人
等我們家小鬼去上大號嗎?哈結果在路邊找到一家咖啡店
買了一杯咖啡10萬塊RP,讓小鬼去上廁所,這家店還兼營民宿
後面有幾間房間,在Ethan去上廁所時那位店員還帶我去參觀
一間可以住下4個大人的房間,但是要收100萬RP不便宜
不過餐廳還不錯,雖然沒有在這吃東西,但環境佈置的很清幽
店裡放了滿多藝術品,看得出來老闆很愛這方面的東西
可能是我們到這時太早,還不到用餐時間,店裡都沒有人
這杯10萬的咖啡又甜又奶,峇里島的咖啡我還是喝不習慣

上車時Tiger說藝術家梵谷曾經在這住過一段時間,在學校裡教學生
而烏布本來就是皇族群聚的地方,有能力也有閒情,所以慢慢的
這裡就充斥著藝術家的味道,包括家具,木雕,銀器
許多富有設計味道的東西在峇里島獨樹一格
然後說要買家具就要到烏布這一區來,會找到划算又好的東西
沿途我們大概又開了半小時,都是賣家具的店家
看來他說的話真是一點也沒錯
去spa之前我們又去了烏布有名的梯田區得哥拉朗
我們這些鄉下人,田看慣了所以只叫Bally下車去拍拍照
就直奔Vanezia Spa,Spa我就不多做介紹,說真的這裡Spa大同小異
這間Spa是在小記上看人推薦的,就是便宜,一個人只要16.5萬RP
按摩一個半小時+Lulu很划算,環境也不錯,只是比不上高級Spa店
躺椅有酸酸的味道很不舒服,而且力道都嫌不夠,在你身上摸呀摸
2個小時的時間覺得好久,怎麼都不快一點按完
還好Ethan被我們訓練的很厲害,丟i phone給他可以坐在旁邊2小時
乖乖的不吵鬧,當然這是下下策,小朋友玩多電動是不好的
對這家SPA的評價是嗯~~就SPA嘛沒什麼特別
快要做完SPA的時侯,我先出來請Tiger幫我訂 PIZZA BAGUS的餐
來峇里島時就做好筆記要點什麼,直接拿出來請他跟店員訂餐
說好2:00準時去拿,準備包回去當做晚餐吃




做完SPA,當然午餐就是髒鴨子,上次來時只有吃到NURI'S
沒吃到髒鴨餐,這次就為了這隻鴨子,又跑來烏布一次
鴨子啊你又漲價了,哈咬了一口才想起要拍照



這幾盤小菜是配菜免錢又好吃,那個洋蔥啊拌的又辣又過癮
都我一個人包了




又另外點了一盤麵給Ethan他來峇里島專吃義大利麵的
其它又辣又酸的他也不能吃



結束烏布的行程回飯店,打完球回來洗過澡
晚餐就吃從烏布買回來的PIZZA BAGUS
去拿餐時店員都嚇一跳,想說我們點那麼多要二個人吃
3個PIZZA 2個麵還有沙拉跟飲料,不到600塊台幣
PIAAZ BAGUS名不虛傳,真好吃而且是薄PIZZA我最愛了
晚餐整個是吃到撐的狀況,Ethan很少吃PIZZA的也吃了好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