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的Ethan到底 該學什麼才藝,坊間一堆才藝班彈鋼琴、小提琴、打擊樂
3歲的時侯曾讓Ethan上過一陣子打繫樂,對於音樂、節拍Ethan算得上是敏感
為何沒有繼續一些正統的音樂教育,什麼叫做正統的音樂教育,音樂教育的價值是什麼?
諸如『音樂的本質是情緒』、『音樂的表現是藝術、技術』以及『音樂的功能是安定情緒‧
自誤誤人』……等,許多有助於音樂教育與人類心理發展的主張,尤其是對幼兒長期的情緒教育
上面那二段是網路上copy來的~哈哈
那到底為什麼沒有從事正統的音樂教學
答案就是,媽媽太懶沒時間接送,小孩太忙,目前Ethan在放暑假
除了每天晚上的游泳課、星期1、3還有小學先修正音班,星期六還要上心珠算
為了少讓他看電視打電動,還是找了些事讓他做,消耗他的體力
放暑假時間很多,可是我也不想Ethan時間都塞滿了課程
變成沒空陪他就讓他去上課,藉由去上課讓我得到安慰,我的小孩有在學習
才藝這種事還是適可而止就好,我們這種職業婦女,不可能完成與沒上班的專職媽媽一樣偉大的任務
這句話不是說職業婦女多偉大,而是職業婦女想要兼顧所有事,真是非常的難為呀
到最後家長累小孩也累,如果小孩不願意的去上了一大推,付出的金錢也如流水
真是大大不值,有時侯寫文好像都在為自己找藉口
因為沒辦法做到像別人一樣,所以找個合理的解釋說服自己
每一個小孩的性子都不一樣,如果要Ethan乖乖坐好聽課
他吸收的能力遠不及在玩樂時侯快,像之前學校會有些表演,回到家來我會要求他唱給我聽
可是他總是拒絕說他不會唱,就連X'mas的歌他連續在學校唱了3年了還零零落落
不像有一些小朋友,口齒清晰,又敢大聲的唱,所以我一直以為他是不愛唱歌的
在Ethan大概5歲家裡裝了MOD後,有一陣子吃飯時或是大家在客廳卻不是在看電視
只是開著Channel V 或是TVN一直不斷循環放著流行樂曲
然後再過一陣子居然他就對舞蹈有興趣再有一段時間連歌都會唱了
以下幾位就是Ethan近來最喜愛幾組藝人,有一些也是媽媽喜歡啦
太多好聽的歌曲了,各種曲風重節奏,這樣算不算也是上了多堂的音樂課哩?
大部份的Ethan都會唱呦,嗯他好像很喜愛韓文哈哈,要不要給他學韓文哩?
BIGBANG
FANTASTIC BABY
BAD BOY


2 NE1
我最紅
CAN'T NOBODY
拍拍手
I DNO'T CARE
LONELY
I LOVE YOU
太多了都好聽


F(X)
Electric Shock
皮諾丘
NU ABO
Hot Summer

TaeTiSeo
Twinkle


SUPER JUNIOR
A-CHA
Mr.SIMPLE


LMFAO 
Party Rock Anthem
Sexy And I Know It  

 
Maroon 5
【魔力紅】
Mover Like Jagger
Payphone
 

Nicki Minaj
Starshi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