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做媽的會覺得自己兒子長的醜,像我就覺得我兒子是全世界最帥的男孩
雖然有時不受控制,但他的Gentleman全校知名,常有某某老師跟我說
你兒子真是很體貼,很會照顧新來的小朋友,就算換了幾位導師
好像得到的答案都差不多,我兒子是害羞又體貼的男生
可是在家裡卻又不是那麼一回事,老師說的跟我認知中的兒子真像是二個人
平時在家的Ethan是東西東丟西丟,做事沒耐性(這些好像都是遺傳他媽)
對新認識的朋友or長輩非常害羞不大方,但熟了就像脫韁野馬(還是小孩都一個樣??)
寫字非常醜(可是媽媽跟爸爸寫字超美,爸爸還是全國書法冠軍<---真不害臊這種事並不會遺傳吧...)
講話不清不楚,做錯事被處罰時,說話字都黏在一起,無法完整形容一件事
英文講的嚇嚇叫,國語卻二二六六,有點學習性口吃,想必同時雙語的過程
媽媽沒有教他多一點的國文字彙(<---這都是媽媽的錯,那爸爸在幹嘛?)
很挑食,不愛吃肉,也不愛吃菜,只愛吃麵,被爸爸寵的愛喝可樂、奶茶那些甜膩的東西(怪不得那麼瘦)
除了以上的小小小缺點外,Ethan也有非常多的長才,例如:
很會表演3秒鐘入睡,沒有起床氣不管多晚睡隔天一定爬得起來
(非常好帶的小孩,聽過很多媽媽小孩難入入睡的悲慘經歷)
體力精人,陪老媽逛街、旅行完全不喊累
非常愛打電動(<----這證明他是個男生)
想去西班牙看Fernando Alonso賽車
喜歡踼足球、跑步
愛聽韓國樂團BIGBANG、SHINee、2NE1(這明明是媽媽喜歡的團)
最愛穿紅衣服,最近迷上蜘蛛人,跟我說今天萬聖節要打扮成蜘蛛人
目前還可以聽從呼叫,呼之則來揮之則去,非常好用
你說的這些到底都是什麼長才呀?
總之我兒子是兼具斯文與運動型男,還有一絲憂鬱氣質,就是一個帥字呀~~
這就是我7歲兒子的寫照~哈我真是不害臊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