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跟我想像中的日本不太一樣,沒有東京跟大阪熱鬧
又不像北海道那樣有田園風光可看,我竟然覺得它跟美國很像
大大的賣場,每一家賣場都很大,不管是運動用品,或者是嬰兒用品
都好大一間啊,而且因為處於地震帶的關係
樓房都不高
前面的停車場都大大的,害我有點以為來了LA的錯覺

而且因為開車的關係,三步五步過個街口,就看見大賣場
尤其是那種運動用品店也太吸引人了,害我們開一開看見就給他彎進去
明明不是Outlet不過價錢很Outlet,害我錢又撒了不少去

然後來名古屋印象最深刻的是各式各樣的廁所(應該說日本哪裡都一樣)
乾淨的要命,通通免治馬桶,這如果在台灣大概沒幾天就被人拆回家了吧
後來只要到每個地方我都忍不住把公共廁所照起來
下面的幾張照片除了第一張是餐廳的廁所,其它都是公共廁所
廁所不用收錢,又可以維持那麼乾淨,日本人的規矩真好
廁所也可以看出一個國家是否先進,所以只能說台灣還要多多加油~
(妳真是太無聊了連廁所都要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