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班牙+地中海遊輪] 梵帝岡-教皇有約


Roma S. Pietro站出來我們坐14號公車在聖天使橋附近下車

看到ZTL突然好有親切感,自駕過的都應該熟悉它

出發前包車的公司告訴我今天有活動

如果有安排梵帝岡參觀最好在下午

因為博物館不能進會管制之類的

本來早上想直接跳過梵帝岡,時間不夠就只想徒步走

聖天使橋->沃納沃廣場->金杯咖啡->特雷維噴泉->羅馬競技場

可是走到聖天使橋,遠遠就看到梵帝岡的活動

同行一位被他家夫人短暫拋棄的人夫想要過去看

那我們只好捨命陪君子,結果沒想到遇見教皇耶

請容許我在梵帝岡這一張自戀的相片

因為今天開心的想灑花

IMG_3650.jpg

他就坐在我們背後遠遠的篷子裡

穿著白袍其實也看不清長什麼樣 

我們真的很幸運哦,只有這個白天停留在羅馬

而且因為預約羅馬競技場的時間是下午

所以才從聖天使橋開始步行

如果是一早選擇從西班牙廣場開始走

那就見不到教皇啦,雖然不信天主教

還是覺得這也太幸運了

根本沒想到會有這一場,真是撿來的福氣啊

雖然無緣進到梵帝岡博物館

不過想著羅馬此生應該不會只來這一次

也就比較釋懷了

沒見著的就留待下一次相會吧

聖天使橋上的十二使徒的故事,是Ethan講給我聽的

雖然講的二二六六,我還是聽的很起勁

會知道這裡是因為達文西密碼

不過電影演些什麼內容有些忘掉了

哪天再來惡補一下

IMG_3573.jpeg

站在聖天使橋左右看去,是純正血統義式風情

小山坡上的建築物也是畫龍點晴

聖天使橋入口處有個小石座

上面一堆鎖頭,真想知道這鎖代表什麼含意

是情人鎖?有會永結同心的暗喻?還是啥

有其它意義嗎?有人知道答案嗎?

哈完全沒做功課亂猜的


 

西班牙+地中海遊輪總行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